【王叶】并肩[3]

预警见第一章

叶修苏沐秋互换帐号哦~请各位看官注意不要看错啦~

——以下正文——

魔道学者‘王不留行’加入了嘉王朝。一时间各大公会感觉自己受到了森森的欺骗。

说好的新婚旧爱呢?说好的夺妻之恨呢?这样就加入嘉王朝你这是在逗我!?

不仅外面这么想,连嘉王朝的高层吴雪峰都被这变故惊的目瞪口呆。

说好的爱恨情仇呢?!我裤子都脱了准备和你长期干架结果你就这样加入我们了?!

常年微笑的吴雪峰僵着脸装作很淡定的样子欢迎了这位新来的小伙伴。

‘王不留行’刚进公会的时候,霎时间帮里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原本热闹的公会频道就像被时间暂停了一般,所以人盯着那条入帮信息揉起了眼睛。

【公会】一叶之秋:欢迎欢迎啊~

【公会】秋木苏:……

【公会】王不留行:o_O大家好啊,我是来追回我媳妇的。

【公会】秋木苏:……哥什么时候答应过你了啊?

王不留行:(╯°Д°)╯︵┴┴你吃完了就跑还不认账?!

【公会】一叶之秋:(╯°Д°)╯︵┴┴什么亲爱的你竟然都吃过了?!你把我至于何地!?

【公会】秋木苏:……

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下线。

现实中的苏沐秋立即放下鼠标键盘,捂着脑袋大笑着抵挡叶修单方面的殴打。

~~~~

闹腾了一段时间的嘉王朝终于平静了下来。倒不是三个人闹腾够了或是良心发现不想再给吴雪峰增加负担,而是王杰希终于过完了他的暑假开学了。

告别了游戏中的小伙伴,王杰希前往h市当起了他的住校生。

深知叶修尿性的王杰希只向苏沐秋要了电话,对他来说,接不接是一回事,有没有又是另一回事。

于是苏沐秋蛋疼的想把当初给王杰希电话的手砍了泄愤。

每天n个电话,你累不累啊!!!话费不要钱啊!!!

怒急攻心的苏沐秋给王杰希发了条‘你谁啊我不认识你’后,果断的把王杰希拖入了黑名单。

王杰希:……

~~~~~

这天正是周六,王杰希被夏日毒辣辣的太阳晒的实在在寝室待不下去了,便收拾了一下跑去网吧干脆上游戏找叶修他们去玩。

上了游戏,刚好‘一叶之秋’‘秋木苏’都在。‘王不留行’进了组,却看见一个陌生的新ID‘沐雨橙风’。

看一眼信息,12级的小号,神枪手,女号,妹子。

再看一眼位置,蜘蛛洞窟。

王杰希心里咯噔了一下,急忙赶去了副本门口。等副本里的三个人出来,王杰希就听到一个甜美的女声和他们聊的很欢。

【队伍】王不留行:QAQ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队伍】王不留行:QAQright here  right now 闭上眼睛去感受,有一个声音,他说爱情又离我而去

【队伍】王不留行:QAQ羞羞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有了我和秋秋你竟然还找别人

叶修:……

————

#什么鬼#

从此以后,只要王杰希觉得自己在叶修心中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他都会默默的换上‘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做手机铃声。

叶修:……

评论(2)
热度(70)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