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卧槽你到底和谁在一起??

每个梦的时间线都不一样,有bug ooc


我真的没有欺负少天(๑ŐдŐ)b


其实是傻白甜,真的。


——以下正文——


从睡梦中惊醒,黄少天惊魂未定的大口喘着气。他在床上坐了一会,直到自己缓过来了才下床拉开了房间的窗帘,刺目的阳光透过透明的落地窗折射进来照的黄少天的眼睛眯了起来。


他刚刚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梦里,他敬爱的队长喻文州在第六赛季夺得总冠军后的庆功宴上,就这么拉着斗神叶秋的手当着全蓝雨战队的面,高调宣布他和叶秋在三年前就好上了,瞒到现在真是对不起大家明天我们就要去结婚了欢迎大家来捧场。


暗恋叶秋好久的黄少天就这么僵硬在了原地,被这个可怕的现实活生生的吓醒了。


还好这是梦,黄少天如此侥幸想到。他整理好自己就往蓝雨去了,今天是常规赛蓝雨主场对微草的一场比赛,想到刚刚可怕的梦境,黄少天只想赶紧来场比赛发泄一下。


因为那个该死的梦,黄少天算是最后一个归队的人了,他跟在喻文州的身后刚想抓紧时间做下手操,还没低头呢,就看见转角处走出来的微草众人。


王杰希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看到他们显然也是愣了一下。要是平时,黄少天肯定窜上去单方面骚扰王杰希了,但这次他实在是提不起这个兴致,只是用复杂的目光看着正在和王杰希小声谈话的喻文州。


该死!为什么偏偏会梦到队长和叶修那混蛋在一起!!


黄少天异常的沉默早就引起了蓝雨队员们的注意,甚至微草的几个选手都朝他异样的扫了几眼,但是谁也没开口说话。


今天难道是沉默日么?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他今天除了在团队赛要出场外还是蓝雨的守擂大将,夜雨声烦上场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对上了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现在的局面是蓝雨占优,满血的夜雨声烦对阵80%血的王不留行。


黄少天按着他的习惯洋洋洒洒的打出一个个文字泡,大概是那个梦的关系黄少天几乎句句不离叶秋,这让他对面的王杰希皱起了眉,打出了开场以来的第一句话。


王不留行:黄少天,不管你再怎么想吸引叶秋的注意力都是没用的!他已经和我在一起了,哼。


夜雨声烦流畅的操作突然卡住了,被变得异常凶猛的王不留行按住一顿胖揍。


黄少天僵硬在电脑前,面无表情的用手掐着自己的脸,王杰希你的画风崩了你造么,还有你说出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啊啊!!!


呆滞的看着熟悉的房间,黄少天翻身下床打开电脑登上自己的qq点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你们知道么!我刚刚竟然连做了两个超级可怕的梦!!


夜雨声烦:队长王杰希你们造你们和叶修在一起了么!!!!叶修你造你被人嫖了么!????


索克萨尔:……少天你在说什么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捉弄人也要找个好点的理由吧?


君莫笑:少天大大昏头了么,现在全联盟谁不知道@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和我在一起了啊。


……卧槽!


……


第三次从床上爬起,黄少天直接订了票去了h市找叶修。在车上他拿起手机给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都发了消息确认他们有没有和叶修在一起,受到了喻文州担忧的回复,王杰希无语的省略号和张佳乐举例了一大堆自己不会喜欢上叶修的理由。


放下心的黄少天做好伪装开心的来到了兴欣网吧。然后……被陈果领回兴欣训练室的黄少天黑着脸,看着散发着粉红泡泡的周泽楷抱着叶修一起窝在沙发上的身影。


……尼玛!


……


波澜不惊的黄少天第四次从他的床上起来,他假装镇定的从qq敲了敲叶修问他在哪,却得到一个奇怪的回答。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你现在在哪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君莫笑

少天?哥昨天还问了你好几次来不来的。


夜雨声烦

什么东西你问了好几次!?我完全不知道啊!!你到底在哪啊??


君莫笑

苏黎世啊,哥和老韩都要结婚了你竟然这么不给面子都不来。


夜雨声烦

……………………

…………………………???

………………………………!!!!!


……我日!


数了数手指头,黄少天一闭眼狠心的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一声惨叫过后,眼泪汪汪的黄少天决定再也不相信网上说的话了。


再一次打理好自己的黄少天严肃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的对面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你是说你梦见叶修前辈和我,王队,张佳乐前辈和韩队都在一起过么?”喻文州听完黄少天说的话沉默良久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黄少天沉重的点点头。


“可是少天……你再怎么不想承认叶修前辈和孙翔在一起了也不能这样想啊……”


“……队长,我读书少你一定是在骗我吧……”


“接受现实吧少天……虽然我知道你很难过。但这毕竟是叶修前辈的选择……”


……选个奶奶的腿!!!


……


第六次!!!!!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虽然黄少天做不到保持沉默,但他还是爆发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禽兽!我都看透你们这些人了!!!@君莫笑 老叶你造不造你被禽兽们包围了!!!!


君莫笑

????!!!!


众人:卧槽,我藏的这么好怎么会被发现?!黄少天这个贱人说出来干毛啊!!!!


评论(30)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