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不能说不的人

每个月初都有一周说不出拒绝的话的叶神,被大神东拉西跑的日子


毫无逻辑

bug多

纯脑子有洞

——以下正文——


第一个发现叶修不对劲的是黄少天。这天,他照例上QQ去骚扰叶某人pk,结果令黄少天没想到的是叶修竟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还沉浸在不可思议的情绪中的黄少天就这么浑浑沌沌的被叶修完虐了三局。


君莫笑:少天你今天是怎么了?就这水平还和哥打?哥的身价一分钟多少钱啊,就这么被你浪费了。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老叶你看我像缺钱的人么?!来蓝雨呗,带你包吃包住怎么样?你要懒得来我还可以去兴欣啊!送货上门绝对精品!老叶老叶考虑下呗!


君莫笑:好啊,哥明天来g市找你。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老叶你转性了么!!


还没等黄少天发更多的文字泡,叶修的君莫笑就已经下线了。一看游戏不成的黄少天立马把战场转移到了QQ。戳开那个备注黄家小媳妇的头像,黄少天开始

了信息轰炸。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出来!!我有话问你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下的这么快干嘛!刚刚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君莫笑:你猜?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叶修来真人pk!!!


……


发了好多话再没得到叶修回应的黄少天鼓了鼓脸。委屈的黄少天扑在桌上,把脑袋埋进自己的手臂弯嘟囔道:“好吧,就知道老叶你又骗我。”


第二天黄少天快到正午才起床,重新满血复活的黄少天依旧像匹脱缰的野马往训练室跑去,然而到了训练室他却发现一个人都不在。


“卧槽,啥情况!难道今天有放什么假我不知道么!没可能啊!!难道是队长临时安排的休息!?卧槽卧槽队长怎么能这么没有兄弟情义都不叫我!!”


感觉自己被抛弃了的黄少天愤怒的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电话。“可恶!还给我占线!!”嘴上功夫没法施展的黄少天开始大爆手速,打满一大段一大段字的短信发了出去。


大概五分钟后,喻文州的电话才慢悠悠的播了回来。黄少天接起电话,一大段废话脱口而出。


早就练就‘屏蔽废话,自动提取关键词’的喻文州等他说了一会才打断了他滔滔不绝的废话“少天,今天蓝雨放假一天,叶修前辈一个人来广州玩了。”“卧槽!”


叶修。一个人。来广州。玩了。。。


“队长,我真的不是幻听了么!?老叶那个死宅男竟然会主动来广州玩!!?队长我读书少你千万别骗我!!”


“少天你竟然不知道么?叶修前辈说昨天是你让他来的啊?”


…………卧槽,那不是开玩笑么!!那不是在逗我玩么!!!老叶什么时候变成这么说话算话的人了!?!?


“我以为他昨天是开玩笑的啊……”黄少天哭丧着一张脸“队长你们现在在哪啊?”


“广州塔。少天你现在来么?我们在塔下等你?”


“好的!我马上就来一定要等我啊!!!”


黄少天跑到那边找到叶修他们的时候,叶修正拿着一根冰棍吃的欢,喻文州在旁边笑着和他在说些什么。看见黄少天,叶修朝他挥了挥手“少天大大睡够了么?哥千里迢迢跑来,你就请哥看你的睡相么?”


“我靠!我这不是以为你在骗我么,以前哪一次喊你来你来过了?!队长你也是!你都不喊我起来!!跑得热死我了,老叶老叶冰棍给我啃一口呗!”


“呶。”


“唔!”被塞了满嘴冰棍的黄少天被冻的哆嗦了一下,然后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瞪着叶修。从叶修手里接过冰棍解放自己快被冻麻的嘴,黄少天吧唧了两下嘴,感觉那种冰凉的感觉还没消下去。“老叶你这两天怎么了啊?这么有求必应都不像你了啊?!你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过了么!?”


“最近科幻小说看多了吧你?!文州你也不管管你队员?”


“叶修前辈,少天闲暇时间干什么我是不会管的。”喻文州笑眯眯的回应。


“就是就是!老叶你别想再教坏我们队长!!我和你说!既然你这次来了就必须陪我多玩几天!!你别想再像以前那样又溜走了!!”


“好啊。”


“……!!!!!????”


“怎么?”


“老叶……你诚实的告诉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还是被人打傻了,你吓得我话都咽下去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黄少天终究还是没纠结这个事太久,尽职的当起一个导游来。


这么一天下来黄少天和喻文州显然都发现了叶修与往常不同的地方——说不出拒绝的话。


比如说这样:


黄少天:老叶老叶,帮我拎下东西,再帮我从包里拿瓶水。哎!你旁边那花看到没,摘朵送我呗!


叶修:好。


再比如这样:


喻文州:叶修前辈以后多来蓝雨帮忙指导下后辈们吧?瀚文很想你呢。


叶修:行。


机智的黄少天和喻文州顿悟后,于是他们的话题变成了这样……


黄少天:老叶今晚睡我房间吧?!


叶修(不情愿):……好。


还有这样……


喻文州:叶修前辈和我在一起吧?


叶修(表情僵硬):……好。


……


在蓝雨待了一个礼拜,被各种口头调戏的叶修终于说出了他憋了一个礼拜的拒绝,毅然决然的回了h市。


评论(13)
热度(325)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