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BO】孩子他爸是谁!〔上〕

预警
abo设定 有私设
叶神穿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第十赛季结束退役回b市之前
么有逻辑会比较扯,看得开心就好
ooc bug有
设定是因为这个叶神是另一个世界穿来的所以完全感受不到信息素啊什么的Σ(|||▽||| )
没有问题的话

——以下正文——

叶修缩在房间里反锁上了门,几乎是不可置信的把百度出的东西反复看了三遍。

omega,体质很弱,负责生殖。

负责生殖……

生殖……

叶修面无表情的关掉了显示器,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

今早他起来的时候随手拿了件衬衫就往身上套,这才刚套进一个脑袋,就听见同一个房间另一张床上的魏琛杀猪般的尖叫。

“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怀孕了都不和我们说!?”

这一声吼得可谓是惊天动地,立刻把兴欣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都给召唤了上来。

面对兴师问罪的苏沐橙,叶修不停的解释他这是小肚腩不是怀孕。然并卵,不仅苏沐橙不相信,连平时最为乖巧的乔一帆都是一副‘前辈别掩饰了我们都知道的’担心表情。

对此叶修表示很无奈。

他无奈的表情反而更让苏沐橙确定他是怀孕了,老妈子属性开启的苏沐橙开始唠唠叨叨的和叶修说了一堆什么“作为一个omega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去医院看过了么?”,“孩子他爸到底是谁?”

说道最后的那个问题,方锐直接跳出来说了句当然是我,然后被苏妹子叫了去谈人生了。

眼看方锐吸引了全队火力,叶修毫无愧疚感的买了队友把所有人反锁在了门外,开始上网搜刚刚苏沐橙提到最多的词——omega。

然后就有了最初的一幕。

叶修活了二十多年头一次开始怀疑人生,躺了好久才接受自己穿成了另一个自己的事实。摸着自己的小肚子,他开始不确定起来。

要说一开始他肯定不相信自己怀孕这一说的,坚信只不过是前两天被那群后辈天天喊出去吃饭养胖了些的小肚腩而已,不过看了这该死的世界设定,叶修开始认真的考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他这个冒牌货自个也判断不出自己到底有没有被标记过(而且苏沐橙说有些O做了也标不上),更问不出什么信息素是什么鬼玩意,但苏沐橙信誓旦旦的样子让他也不确定起来。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直面悲惨人生,套了件外套偷偷摸摸的溜出了房间。

本想着趁方锐吸引火力趁机自个跑去医院看看,没想到刚下楼就被抓了个现行,看到衣衫褴褛蹲在墙角的方锐朝他露出一个‘我什么都招了’的表情,叶修的眼角抽了抽。

左胳膊苏沐橙,右胳膊陈果。俩妹子气势汹汹的把叶修绑去了附近的一家医院,被一个貌似是粉丝的bate女医生上下其手流氓了一遍。

好在女医生还有着理智,她握着叶修的手,心里无厘头的想着接下来一个月不洗手,表面上倒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恭喜叶神,已经两个月啦(。ì _ í。)”

“真的么!”苏沐橙重新确认了一遍。

“当然是真的!叶神能告诉我孩子他爸是谁么( ・ิϖ・ิ)っ”

叶修拒绝回答这个问题,错开了女医生炙热的视线。他自己都不知道,回答个鬼啊。

苏沐橙和陈果和女医生聊上了,从饮食聊到药品再到环境。叶修陪着她们坐在那神游天外的想孩子他爸到底是谁这个严肃的问题。

等重新回到兴欣住的小别墅已经是晚上了,回来路上已经吃过了的叶修回了自己的房间。

魏琛原本想乘着地利之便好好探听一下八卦,结果前脚还没踏进房间就被老板娘拉了出去,宣布以后换房间住,不许在公共场合抽烟。

苦逼的魏琛决定去方锐的房间诉苦。但他很快就不苦了,因为他发现叶修比他还苦。

抽烟不许就算了,老板娘还把房间的台式笔记本都给搬了,从来不用手机的叶修当时就一副苦逼的表情问方锐偷偷拿了只他几乎不怎么用的手机抱着上qq发泄。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有人没?

海无量
老叶看我看我!我就知道你要再这冒泡早候着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为什么你这儿家伙还没被踢出群啊!管理员呢!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
呵呵

迎风布阵
老叶何苦这么对我儿子,看在我孙子的份上放过他吧。

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禁言。

索克萨尔
孙子?

风城烟雨
怎么回事?黄少有儿子了?

管理员已将夜雨声烦解除禁言。
管理员已将迎风布阵解除禁言。

大漠孤烟
胡闹。

夜雨声烦
老韩谢谢哈哈哈哈。叶修傻了吧!管理员才不只有你一个!!话说我怎么可能有儿子!魏老大发生什么了说清楚啊!

鸾珞音尘
同求说清楚!说话说一半小戴我很着急啊!!!

迎风布阵
等老夫慢慢给你们说啊。

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禁言。

管理员已将迎风布阵解除禁言。

迎风布阵
老叶你无耻啊!

迎风布阵已被管理员禁言。

海无量
叶修你阻止不了我的!我和你们说老叶怀孕了咳咳!( ・ิϖ・ิ)っ孩子他爸站出来啊!

君莫笑
呵呵,老魏你出息了啊。

鸾珞音尘
我的天我知道了什么Σ(っ °Д °;)っ真的假的孩子他爸是谁!

夜雨声烦
还用想么肯定是我啊!!!叶修叶修你不厚道啊这么大的事都不和我说!!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你前面才否认过你没儿砸!这孩子是我的!!!

再睡一夏
乐乐别闹,想想都知道是我的。

一枪穿云
奏凯,我的。

沐雨橙风
抢毛线,我的!

鸾珞音尘
卧槽沐沐姐霸气!楼上一大群乱抢的你们问过孩子了么?(ノ=Д=)ノ┻━┻

沐雨橙风
(^_^)叶修哥,我是不是刚和你说过不要上网。果果已经去找你了。

苦逼的躺在床上,叶修简直生无可恋了。以前死命给我塞手机,现在好不容易我拿着了还给我没收!屮艸芔茻Σ(|||▽||| )

在兴欣被当做国宝一样对待了一天。不能抽烟,不能上网,整个人都要显得发霉的叶修好不容易熬到了晚饭后,好说歹说才从老板娘和苏沐橙那讨了可怜巴巴的一刻钟上网浪浪。

感激淋涕的上了qq。滴滴滴滴滴——

然后电脑卡住了……卡了足足五分钟才恢复过来。

叶修心都凉了……

大爆手速点开消息盒子,把所有发了30条信息以上的人都加进了黑名单,然而见到他上线发来的愈来愈多的消息把他吓得叉掉了扣扣。

扣扣弄不成了,叶修机智的换了荣耀上。

然而……留言过多又特么卡住了!!

等他处理完这边……苏沐橙站在他身后向他微笑。叶修心痛的交出了鼠标,痛苦的和电脑上演了一出生死离别。

没了网,选手群里的腥风血雨叶修是屁都看不到了,他还在想他肚子里的娃到底是哪个禽兽的。在椅子上坐立难安,他爬到了床上面向天花板躺平继续思考人生。

熟人?不像啊,哥这么酷炫怎么会找那群二货?

陌生人?尼玛更不可能啊!我是这种人么!?

不对……说不定是哦……

叶修沉痛的开始思考自己玩一夜情或者被QJ的可能性。

想了半天,叶修甚至脑补出了一个风流成性四处留情,结果脑残了一下意外怀孕的另一个自己了。最后他揉乱了自己的一头毛,干脆心一横。

想个屁喔!不就是喜当爹么!谁管他谁的种!

然而,此时的叶修并没有想到他未来水生火热的生活。

叶修:我有一个梦想……老子要回家!!

——TBC——

手机不能@
阿萧生快( ・ิϖ・ิ)っ快看粗长的一章

这孩子是我的!!!再和我抢我要怒了!!!!(╯°Д°)╯︵┴┴

评论(21)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