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情歌对唱的正确打开方式

《好想你》and《好烦你》

唱完就分手系列

这首歌的新填词一出来我就停不下了哈哈哈哈哈

 

有私设 OOC严重!!!

 

好久不见的短小君又来了!

 

——以下正文——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这个事在职业选手圈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每到夏休期,休息的叶修苏沐橙二人组的中间总会多出一个黄少天。开始苏沐橙还是为自己哥哥被抢走而有些不开心的,不过后来,这个不开心就成了对黄少天的同情。

 

 

苏沐橙有几个玩的熟的粉丝是和很多圈子有关的,也会经常和她提起这些,时间一长,她自己也对这些有了兴趣。叶修宁愿把时间用在打游戏上,苏沐橙几次安利都没能成功便放弃了,后来黄少天来了以后,她又有了新的交流的对象。

 

 

最近她刚被安利了一首歌叫《好想你》,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姬的翻唱循环了一天,最终还是没忍住把歌安利给了黄少天。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黄少天对这种甜腻腻的歌是毫无兴趣的,但架不住苏沐橙从他的弱点出手,十分钟后,黄少天不知为何就相信了叶修会喜欢这歌的设定,开始暗地里练起来。

 

 

三天后,叶修恨不得黄少天这个人不存在。被黄少天硬塞的手机铃声调歌,每天晚上人在就直接唱,人不在就打电话来唱。想想想,想你妹啊!唱的好听也就算了,灵魂歌手求你不要再残害大众了好不好!!

 

 

叶修觉得他从来没觉得黄少天这么烦过,而后者却不知怎的智商掉线硬是没看出来,天天在那好想你,跟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

 

 

躲了人好几天,最终还是没逃过,在兴欣被逮了个正着。当天差点发疯的叶修在好不容易逃回去以后,收到了苏沐橙发来的一个网址链接说是能解他的燃眉之急。

 

 

第二天,黄少天找到叶修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这次叶修没躲没跑也没藏,站在他面前梗着跟柱子似得。他没想太多,张口就唱起歌。在这段时间忍耐力max的叶修等他唱完,自己清了清嗓子,唱起这首歌的翻唱版《好烦你》。

 

 

唱完后他看了眼呆愣的黄少天,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说:“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词,喜欢么?”

 

 

黄少天:……你不爱我了。

 

 

——END——

 

歌词我放《好烦你》的一段_(:зゝ∠)_简直唱出心声

 

删除你刚传送来的简讯我好烦好烦你

挂掉显示你号码的电话我好烦好烦你

见到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好想拍死你无论倒贴还是给钱我都好想逃离你

每次当我一说我好烦你你都不相信以为还在偶像剧的前五集

……

不知道真的可以去搜一下。当初被亲友用好想你洗脑,如今我要用好烦你洗回去!


评论(3)
热度(106)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