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魔王和勇者不得不说的故事

 

主题:一路相伴,从过去到未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这种蛮温馨的主题我是怎么能写偏成这样的…..

 

半个月没更新了吧…?sorry_(:зゝ∠)_

 

有私设有bug

 

——以下正文——

 

 

01

 

叶修是一个勇者,当然他并不是自愿当上这个所谓的勇者的。

 

 

在莫名其妙的某一天,他被莫名其妙当初被带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莫名其妙的被告知自己成了一个勇者,最后莫名其妙的得知得通过一个魔王城才能让他回去。

 

 

刚上任第一天的勇者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

 

 

入口大门前的地上掉落着一张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纸张卷在一起,叶修就是从这张纸上才了解到了他的现状。

 

 

讲道理,所以现在的勇者都是这么强买强卖的么?

 

 

叶修无语的想。

 

 

看着眼前被荆棘覆盖着的城门,他在原地站着思考了一会,然后转身就走。

 

 

躲在大树背后的青年看见他的动作,慌忙中趔趄了一下从遮掩物的背后扑了出来。

 

 

摔的眼泪都快疼出来的张佳乐(尔康手):“别走!!”

 

 

被抱大腿的叶修:“……”

 

 

02

 

“你就是魔王?”叶修盘腿坐在地上看着他眼前的青年,随手截了根草叶叼在嘴边。

 

 

“那是!”张佳乐挺了挺身板,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叶修点点头,露出一副那就好办多了的神情:“那赶紧放我回去。”

 

 

“不行!你没看那张纸怎么说的么!!”

 

 

“没看。”

 

 

“骗人,我看见你看了的!”

 

 

“哦,那我看了。”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和不要脸的人说话的张佳乐:“……”

 

 

03

 

花了不少时间又许诺了不少要求,张佳乐终于让他对面坐着的年轻勇者接受了留下来打通魔王城的任务。

 

 

不过在此之前他又遇到了一点小问题。

 

 

“我好像并不会任何魔法,你看。”他对面的勇者指了指那个被荆棘覆盖的大门,“就那个门我都打不开。”他这么一本正经的和他说道。

 

 

“我教你。”他回答。

 

 

“你再看。”叶修摊手,“我什么武器都没有,没办法和你打。”

 

 

“我给你找!”

 

 

“啊,这么好心啊。”叶修的眼睛亮了亮,“能不能每一种都给我来一个,我得试试哪个适合我。”

 

 

“……好!”

 

 

“哦对,还有如果你拿太多的话可能我没办法都带上,有没有什么储物袋啊,空间戒指什么的?故事里不都这么说的?”

 

 

“我说……”

 

 

“你要说什么?”叶修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快要发飙的魔王。

 

 

“我说我去你大爷的!!!”

 

 

04

 

最后勇者叶修从魔王那敲诈到了三个速成魔法,一把宝剑和一个水晶球,还十分嫌弃的表示对方作为一个魔王资产有点少。

 

 

自己珍藏已久的宝贝被对方挑挑拣拣了半天,早就暗暗不爽的魔王大人决定等会他要是不把这个勇者坑死他就不做魔王了!

 

 

“哎,别走啊。”叶修叫住了不知道想往哪边去的魔王。

 

 

“你还要干嘛!”张佳乐谨慎的说。

 

 

做出一脸这么明显的事你竟然都看不出来你是煞笔么的表情,叶修淡淡的说:“帮忙把门给打开呗。”

 

 

“你没手嘛!!”

 

 

“你在开玩笑?”叶修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指了指门上的荆棘“这东西你要我用手除掉??”

 

 

“我说你不会用刚刚到手的魔法吗???”年轻的魔王吼道,“这都要我弄我要你这个勇者有p用啊混蛋!”

 

 

05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张佳乐还是老实的动手帮忙除去了那上面的荆棘,抱怨了几句他面前不靠谱的勇者,赶紧回了自己的城堡。

 

 

叶修没再说什么,收拾了一下东西这才重新捡起了被他扔在角落里的那张纸。

 

 

这回他算是大概知道这精致的纸上蹩脚的字迹和狗屁不通的语句是谁的手笔了。

 

 

06

 

推开门,城堡内部黑漆漆的一片。

 

 

叶修在门口站了一会,什么事都没发生。

 

 

于是他又准备回去了。

 

 

前不久才听过的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他又被再一次的揪住了。

 

 

转过身往后一看,黑色的布把一个人从头到尾的罩了起来,对方闷闷的声音就是从布料后面透过来的。

 

 

“你们魔王穿的都这么有个性么?”他嗤笑一声问道。

 

 

他的话音刚落,张佳乐猛地就把那块布掀开了,“不是你特么要我帮你弄这么多事我会来不及换衣服吗!!!!”

 

 

看着对方一半便衣一半奇怪的服饰,叶修笑的更欢了。

 

 

07

 

“反正就是这边都闯过一遍就好了懂了没。”张佳乐再一次向他确认,他实在是说不准他面前这个人会不会临时变卦又回去了。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随便的答应了一下,他沿着墙壁一路摸了过去。

 

 

“你在找什么啊?”跟着叶修从墙头一直到墙尾,他终究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叶修用一种你白痴么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在魔王快要再次炸毛之前把目光收了回来,“找开关啊,这么黑不难受么。”

 

 

“……”

 

 

“怎么?找个灯都不让?”

 

 

这会张佳乐扬眉吐气的也用了一种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叶修,哼了哼鼻子说:“是什么让你觉得你还活在你的21世纪。”

 

 

叶修:……

 

 

08

 

“你知道的我从哪来?”叶修背靠在墙上,指尖轻轻的敲打着墙面。

 

 

“废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当然不知道,他在心里默默的想道“总之…你先闯关再说吧。”

 

 

叶修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前方,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是不是应该感谢对方好歹走之前好心的把四周点亮了,不至于让他继续在这里摸黑找办法让这边变亮堂起来。

 

 

09

 

大厅里很是空旷,除了正对面的一个大门外就只剩左右两边的楼梯了。

 

 

大门和右侧的楼梯房间都是被锁着的,叶修只能进了唯一开着的房间。

 

 

一进门就看见那个才消失没多久的人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你到底是不是魔王啊。”叶修忍不住上前用手指戳着对方的脸颊,“怎么和游乐场的工作人员一个样?”

 

 

“这叫以身作职你懂个p!”张佳乐直接打掉了叶修还在他脸上作怪的手,清了清嗓子继续说自己的话。

 

 

安静的听完对方唠唠叨叨的说了一大堆,叶修用一种果然如此的语气说道:“果然就是工作人员嘛。”

 

 

张佳乐:“…我去你大爷的!!!”

 

 

10

 

听着头顶不听传来的嗡嗡的翅膀拍打的声音,叶修终于忍无可忍的一把把那发声源抓了下来,两手合着把它罩在了里面。

 

 

感到手心里的东西在不停的冲撞找着出口,叶修坏心眼的摇了摇才把那玩意放了出来。

 

 

叶修饶有兴致看着有些头晕脑胀的蜜蜂跟快要坠机了一般恍惚的废了一会,最后停在他的肩膀上,他发出一声轻笑问道,“怎么,不飞了?”

 

 

蜜蜂转了个身,用尾部对着他,又愤怒的扇了几下翅膀。

 

 

前几个关卡身负“工作人员”要职的魔王大人在尽职尽力的帮他做了很多说明后,终于在这一关把自己也搭上做了回小道具。

 

 

愉悦的一边欺负变成蜜蜂的张佳乐,一边快速的通过各个关卡。新上任的勇者还不忘一路嘲讽魔王大人简单的脑回路。

 

 

对此,张佳乐只表示:“淦!”

 

 

11

 

“所以我说张佳乐你这么随随便便绑个人来强制通关你的游乐园真的好么?”站在最后的一道大门前,叶修突然没头没脑的说道。

 

 

“狗屁!才不是游乐园!”

 

 

“你的重点是这个么……”

 

 

12

 

叶修被催着推开了门,在一阵快要亮瞎他钛合金狗眼的白光过后,他摊着脸发现自己旁边的小蜜蜂又变回本体装逼去了。

 

 

魔王大人貌似是很开心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愉悦的说道:“异世界来的勇者啊,欢迎你千辛万苦后终于抵达了最后。”

 

 

“才没有千辛万苦。”叶修淡定的插话。

 

 

“……”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把满肚子的火气憋了回去,他装作没听到继续自己的话,“如果你战胜我,这些珍惜的宝藏就都是你的了。”

 

 

“问题是我并没有多稀罕啊-_-”

 

 

“你给我闭嘴让我说完!”

 

 

13

 

当魔王大人终于逼逼完的三分钟后……

 

 

“可恶,没想到短短的时间里你竟然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是在下输了!”

 

 

“……嘿,听我一句赶快吃药。”

 

 

“闭嘴!”

 

 

“我认真的我明明什么的都没干你就——”

 

 

“你就不能让我完整的说完一次台词吗??!!”

 

 

“所以你只是想说台词么。”

 

 

“闭嘴!”

 

 

“除了闭嘴能说点别的么…”

 

 

“淦!”

 

 

“……”

 

 

14

 

叶修有些莫名的看着跟着他一起沉默下来的魔王大人,对方很没形象的坐在地上,看起来有些不安的在发呆。

 

 

思考了一下他稍稍有一些内疚,开口问道:“我是不是过于伤害你的自尊给你气傻了……?”

 

 

让他意外的是这一次青年并没有立刻跳起来回敬他几句话,这让他忍不住拿着刚刚被张佳乐塞进手里的战利品手杖去敲了敲对方的脑袋。

 

 

他满意的看见对方转过来一瞬间“凶恶”的表情。

 

 

然而还没等他松了一口气安慰自己这孩子没傻,后者突然又和变脸似得换上了一脸文艺忧愁的模样。

 

 

觉得自己好像莫名把一个人毁了很有罪恶感的叶修:……

 

 

15

 

不会真的坏掉了吧…

 

 

这么想着的叶修已经开始在心里为自己以后该怎么办着想了。

 

 

不知道这个地方有没有精神病院呢…

 

 

陷入沉思的他直到后脑磕在大理石的地面上,他才吃痛的回过神来。

 

 

双手在手腕处被制住压在地面上,后劲的皮肤贴到了冰凉的地面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清醒了一些。

 

 

叶修抬起膝盖试图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踹下去,不过他的想法并没有实现,几乎是在他刚抬腿的时候,对方就顺势把自己的大腿挤进了他的双腿间,死死的锁住了他的动作,下一秒对方猛地就凑近了他。

 

 

“张佳乐你发什么疯!”他忍不住出声阻止道。

 

 

张佳乐把他的脑袋埋进了叶修的劲侧,叶修能感受到压在他身上的这具身体在轻微的颤抖,双方沉默了片刻,叶修似乎听见了耳边微弱的几乎听不清的话。

 

 

“别走,好么?”

 

 

16

 

听到这句话,叶修不知哪来的力气,挣脱了手上的束缚,反手给了张佳乐脑门一下。

 

 

“傻孩子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17

 

张佳乐吃痛的抬起了上身,一脸懵逼加委屈。

 

 

张佳乐内心os:怎么又和剧本不一样!(误)

 

 

叶修把手附上后者的脑袋,最后宽厚的重新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算了,随你喜欢吧。”

 

 

18

 

 

“你的意思是我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吗!!”

 

 

“……大概吧”

 

 

“那穿上那边那条裙子给我跳个舞呗!”

 

 

“呵呵。”

 

 

“开玩笑开玩笑…..那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呢?”

 

 

“啧,勉强接受吧。”

 

 

“喂喂!你不要这么嫌弃好不好!”

 

 

19

 

这之后,退出了游戏的叶修顶着一脸讨债的表情找到了冯主席。

 

 

叶修:“首先这个游戏这么弱智的剧情是谁想的我没有兴趣知道,但是全程只有个魔王npc真的好么?我从来没见过哪个游戏的魔王这么掉价的。啊,还有这么简单的关卡完全没有让我觉得有什么好玩的,环境设计的也蛮一般的,而且游戏开头能不能别乱给我加心理描写。冯主席你怎么看?”

 

 

冯主席:“这个嘛…毕竟内测可以谅解啊!”

 

 

叶修:“好的我们不说这个。这之外消除玩家记忆带入角色的时候是不是出了问题?”

 

 

冯主席:“怎么说?”

 

 

叶修:“你知道玩到一半突然自己渐渐恢复现实的记忆了,但是张佳乐那傻逼还啥都没意识到继续犯蠢的时候我是怎么忍住没笑场的么?”

 

 

冯主席:“……你想怎么样”

 

 

叶修:“恩,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问下个赛季兴欣的费用能不能,恩?你懂得。”

 

 

冯主席:“……你给我滚!!!”

 

 

20

 

“屮!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扎着小辫子的青年一路风风火火的冲了过来,直奔他的目标。

 

 

“哦?我故意什么了?”叶修坐在椅子上没打算站起来,只是松开了握着鼠标的手,转向了青年。

 

 

“你都恢复记忆了竟然都不和我说就看我在那犯傻!!!”

 

 

“呵,说的你现实就不那么傻一样。”

 

 

“你你你!!”

 

 

“你什么?”

 

 

“……你最后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啧,哥什么时候说过谎了?”

 

 

“哼,谅你也不敢。”

 

 

“张佳乐。”

 

 

“你又想干嘛!”

 

 

叶修嗤笑了一下,勉强正经了一下。

 

 

“生日快乐。”

 

 

——END——

 

看不懂的看这里→大概就是叶神和乐乐都参加了一个游戏的测试,他们会被暂时屏蔽现实的记忆好带入角色,但是由于还在内测的原因所以游戏并不完善,就有了许许多多的小bug。最大的bug就是玩到一半叶修开始慢慢恢复他的记忆了,对某人犯傻人自己还毫不知情的现状表示喜闻乐见,于是什么都没有说,咳咳。

 

 

这个月估计这次以后就不更新啦,我还要安心的赶我的作业。

 

下个月应该会恢复更新,恩大概...=3=

 

还有悄悄问一句有没有人也萌LOL里面的cp呀!恩..最喜欢卡雷然后是锤卢,刀E求同好,最近刚掉坑0w0

 

最后!张佳乐生日快乐呦!

 

评论(4)
热度(125)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