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 饲主


刺猬叶

双向暗恋

傻白甜

bug贼多求不揪

——以下正文——


01

黄少天早上是被扎醒的。


吃痛的小心揉着被刺到的皮肤,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床上的那只刺猬。


没错,一只刺猬。


02

他如临大敌的跑出房间,去厨房拿了一根筷子,然后开始戳突然出现在他床上的不明生物。


一下,不动。两下,三下。


黄少天突然觉得这小家伙和他初中那会养过的肥仓鼠差不多,索性扔了筷子,准备直接上手。


小家伙终于是被他惊动了,缩起来的小脑袋探出来扭向了他的方向,一瞬间,黄少天觉得他好像在这刺猬的眼里看到了诧异的神情。


摇摇头把不切实际的想法抛之脑后,黄少天把小家伙捧了起来。


那刺猬个头很小,只有他手掌大小,刺也不扎人,倒是让他意外了一下。


借着特征百度了一下,得知可以家养以后,黄少天没怎么纠结的就把小刺猬留了下来。


03

爱宠青年黄少天很快又回归童年,过上了宠奴的日子,给小刺猬取了个有些肉麻的称呼,叶叶。(叶修:……)


微薄扣扣晒晒晒,职业选手们被他逼的恨不得冲过来把那刺猬给整没了,但是他最关心,骚扰次数最多的叶修却始终没回过他的话,这让他有些沮丧。


不过他的粉丝们倒是对小家伙喜爱的不得了,几个同样养迷你刺猬的粉丝也给了他不少的帮助。


一天,黄少天接到了一条私信。


AA:黄少,求问你是怎么把刺猬养熟的qwq我也买了一只,根本没这么乖,被戳了好几次了!( p_q)[被戳的手.JPG]


不乖吗……


回忆了下初见,貌似除了刚睡醒那会不经意间被扎过一次,其余的时间小刺猬都是异常温顺的样子。


他再看了眼那张照片。


黄少天决定以后对他的小刺猬要更好一点。


04


前段时间黄少天的奶奶来了他家,一直尊老爱幼的好青年黄少天把老人留下多招待了几天。


拗不过老人家想找点事做的心,黄少天只得挑了几个轻松的养花浇水的任务给他的奶奶。

这事情是给下去了,黄少天为自己快速解决了一项大事的机智给点了个赞。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的奶奶突然在阳台冲他大喊,说家里的仙人球成精了,一浇水就会动。


纳闷着自家什么时候养起仙人掌了,黄少天往他奶奶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到了以后,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他可怜的小刺猬啊……


05

被突然无辜的浇了一头冷水,叶修几乎是崩溃的。


好好的偷个懒在家打打游戏,突然变成了一直刺猬,看在饲主是自己喜欢的人的份上他就忍了。


但是,这么一场冷水澡是什么鬼。


真当刺猬不会感冒么!


06

黄少天忧郁的发现他家的小刺猬好像到了青春期。


叫了不理人了,连摸也不给了,只要他一上手,摸到的准是硬刺。


他现在总算是体会到那个粉丝当初悲伤的心情了。


带去宠物医院,医生只说不是身体问题,可能是那啥啥的季节就要到了。


于是好饲主黄少天为自己悲伤的同时又操心起起小刺猬的终生大事来。


当天就去宠物市场又买了一只新刺猬。


07

看着被放进笼的母刺猬,叶修只想静静不说话。


当然他说了人也听不懂就是了。


08

黄少天最近不再频频晒宠了,大部分职业选手们都喜大普奔。


剩下一个王杰希。


苦。


09

黄少天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就知道他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装作不在的样子设了静音,想让他去祸害别人。


然而不接的结果就是对方大老远的跑来寻求帮助来了。


带着那只让他这段时间都饱受折磨的。


刺猬。


10

王杰希懂一些奇怪的东西(叶修语),而这一点知道的人不多,黄少天和叶修正是其中的两个。


所以当王杰希打开门看见一人一宠两双炯炯有神的盯着他的时候,无故的打了个寒颤。


虽然看出黄少天带来的刺猬的确有哪里不对,但他也不想就这么便宜了黄少天。


黄少天:#%$&%&$……然后叶叶它就这样了!怎么办!王杰希你肯定有办法的!


王杰希:是谁告诉你我竟然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成了一个宠物医生?


11

叶修愉快的看着王杰希把黄少天赶了回去,准备在新饲主家里迎接吃吃喝喝的日子。


然后他知道了什么叫做别高兴的太早。


叶修:你敢不敢不用加大版的仓鼠跑轮逼我做运动?!


王杰希:你还想不想要变回来了?


叶修:……我跑。


12

刚幸灾乐祸完的墙头草小刺猬,在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里,又从名叫王杰希的院子里翻墙倒向了原饲主那。


在王杰希那过了一天被逼着运动生不如死的日子,叶修从来没有觉得黄少天有这么好。


果然暗恋对象什么的,还是黄少天适合他。


叶修沮丧的想。


13

叶修被治了个半好。


大概就是每天六点过后到第二天六点之前的这十二个小时,还是得维持刺猬的模样。


叶修:说好的大法师呢?


王杰希:业务不熟,以后改进。


叶修:……


于是他在某一天的下午又被还不知道真相的黄少天捧了回去。


小刺猬收敛着自己的硬刺,趴在对方的手心里,感受着熟悉的温度从没被刺覆盖的柔软部位源源不断的传过来,叶修安心的闭上眼开始睡觉。


14

一觉醒来,叶修伸展着自己变为人的身体,略微有些不习惯。


他身边黄少天还没醒,对方不怎么规矩的睡姿又一次摆在了他眼前。不过这一次,不再是以前看不到全貌的视角了。


他凑上去,忍不住在他的饲主脸上亲了一下。


15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


怎么会是……叶修?


不管了,送上门来的。


他服从欲望的用手压住对方的后脑不让他的猎物起身,张嘴咬在了叶修的嘴唇上。


大清早发情的小兄弟紧贴着后者的腹部,他忍不住翻身调整了上下位置,将人压在了身下。


叶修(生无可恋):嘿!怎么直接上本垒!发展是不是太快了!!!


黄少天(满足):我喜欢!


16

他们之后干了个爽。


——END——

大家新年快乐!

我为了几张符要疯了,然而最后还是没有收齐( p_q)伐开心 


评论(2)
热度(109)
 
 
 
 
 
 
 
 
 
© 叶曦 | Powered by LOFTER